Thursday, July 13, 2017

Resolve to be Born Again - "Offer Love to God" (Official Music Video) | Eastern Lightning


向上帝獻上愛

上帝接受了肉體,來到我們中間生活。
通過所有的恥辱和恥辱,他給了我們救恩。
但我不知道或理解他,充滿怨言。
他的心如何為我的叛逆和抵抗而悲傷!
親愛的全能上帝,你不記得我的過錯。
你忍受了我所有的反叛方式,但再一次提供恩典。
知道你讓我興奮起來,我感到非常恥辱。
我無法接受你的愛!

親愛的全能上帝,我聽到你說的話。
把你的話拿在我的手中,眼淚流下我的臉。
每一個字對我來說都是溫暖的,讓我更接近你。
從我的被動中解放出來,我就追隨你。
現在我的眼睛被打開了,我的心充滿悔恨。 
準備好重生並活出你想要的東西。
我會回報你的愛,獻上我的一切,
有力的見證來安慰你的心。
你的愛喚醒了我,我會履行我的職責。
忠誠到最後,我會關心你的願望。
我會回報你的愛,獻上我的一切,
帶著強有力的見證來安慰你的心,
有力的見證來安慰你的心。

從跟隨羔羊和唱新歌
    東方閃電, 全能神的教會  是由於全能神的出現和工作而創立的,主耶穌的第二次降臨 ,是末日的基督。它由所有那些接受全能神在末日的工作並被祂的話征服和拯救的人組成。它完全是由全能上帝親自建立的,並由他作為牧人領導。這絕對不是由一個人創造的。基督是真理,道路和生活。上帝的羊聽到神的聲音。只要你讀到全能神的話,你就會看到神出現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